我的頭皮很敏感,慎重考慮了之後選擇了柳屋髮根營養液。找日本留學的學長買的,很大一瓶。


我的用法是洗完頭髮之後在頭皮直接噴,等乾了之後繼續噴,大概兩三次。其實我也沒有連續用,什麼時候想起來會噴幾下,然後稍微用手指輕輕按摩,然後用了兩瓶噴瓶的量吧,並不多。但是!我覺得可能連着用效果會更好點


然後使用感覺是薄荷味很重,尤其是我都是洗完頭噴的,真的瞬間提神醒腦全身任督二脈都給你打通了,冬天使用極其酸爽



希望大家都是髮量驚人的仙女本仙,衝鴨!!


商品參考>>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anagiya #日本柳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科學柔 的頭像
    科學柔

    科學柔的部落格

    科學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