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造型眉彩餅已經被很多美妝主推爆了,但是為了體現出我對這款眉粉的喜愛,我真的是要再次給大家推.薦一下它,

真的超級好用,新手入門必備的一款眉粉!!大地色系的三色也很好搭配!!

無眉大俠們都知道,用眉粉比用眉筆、眉膏畫出來的眉毛相對來説更.加自然一些,

毛茸茸的有一種霧眉的感覺,還能夠讓大家覺得自己的眉毛比較濃密,所以KATE眉粉就是你的不二之選啦!顯色不易掉色!

kate眉粉相比於其他家的眉粉來説粉質比較細膩,上臉比較自然,防汗防水,不會飛粉,但是它粉盤壓的不是很實在,裏面有搭配使用的雙頭眉粉刷,真的超級好用,

平時眉粉小小的一盒帶在包包裏還有刷子,隨時隨地補粧 超級方便的呀。

 

 

另外我覺得這款眉粉比較好的一點就是比較耐用了,我一盤用半年左右,CP值超.級高。在選擇它的色號的時候 妞們要根據自己的髮色來選擇,

EX-4淺棕適合髮色相對來説淺一點的妞,而我在自用的這款EX-5適合深棕黑色髮色的妞們。

 

無論是新.手還是眉毛比.較稀疏的都可以從嘗試下KATE的這款眉粉,真的用一次就愛上的可以用光的眉粉。打鼻影的時候它也超 級好用哦~

 

KANEBO KATE 造型眉彩餅商品介紹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nebo 佳麗寶 KATE 眉粉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科學柔 的頭像
    科學柔

    科學柔的部落格

    科學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